奚落

哟,你好呀饱饱,这里是闲闲没事干日更好几篇选手,有什么好玩的圈子可以喊我一起的呀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
【all涛】我磕了我对象们的cp 19

其实姜凡和薛珅都不知道,张涛私下里有在偷偷磕他们的cp,甚至想带上陈希一起磕。


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反差,温温柔柔的薛珅是疯批,冷酷的姜凡内心敏感的要死,谁受得了啊,张涛还是笨蛋的好玩。


私设如山


all涛


ε(*・ω・)_/゚:・☆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
张涛躺在床上,身旁是薛珅,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隔着一床被子张涛隐隐约约感觉到薛珅的体温,他看着天花板,车来车往,树的影子被拉扯的稀碎。


睡不着睡不着,张涛很想在床上滚来滚去,但是现在床上有另外一个人,显然不适合那么干。


他幽怨的看着薛珅,薛珅应该是睡着了,眉眼间的是乖巧,透着一点不易觉察的脆弱,和平时的薛珅不一样。


他应该也很难受吧。


每天都要笑脸迎人,事事要做到第一,还被家人误会。


张涛趴在床上,支起头,偏着脑袋打量薛珅,越看越觉得心疼。


“妈妈。。。”


薛珅轻轻的呢喃了一声。


说起来真的没有听过薛珅家里的具体情况诶,张涛微微皱眉,只有听到传言是很复杂的,这些不是张涛该管的,薛珅不说,那就是他的个人隐私,是不能去刺探的。


真是小可怜,张.慈母.涛抹去了眼角不存在的泪水,替薛珅压了压被角。


薛珅突然睁眼,一把抓住张涛的小臂,眼底杀机毕露。


张涛猝不及防的瞪大了眼,保持着一种奇怪的姿势,他和薛珅大眼瞪小眼。


薛珅缓神发现是张涛,他放松下来,松开张涛的手腕,说道:“怎么啦张涛,你不困吗?”


“没有啦,就是半夜听你喊妈妈,以为你在哭啦。”张涛眼神乱飘,不自在的挠了挠头,总不能告诉人家是因为晚上一直看着他越看越心疼吧,这样很痴汉诶。


薛珅半撑起腰,好笑的看着他:“这样的吗?那我们现在好好睡觉吧。”


emmmmm为什么有种熟络的夫妻感。


张涛一瞬间不知道是自己的想法怪还是氛围怪。


他决定做些什么缓和气氛:“薛珅你爸爸为什么偏心你哥啊?”


薛珅低下头,沉默了。


完了,搞砸了,这下彻底完蛋,张涛只觉得万念俱灰,都给学神整无语了,这下怎么搞。


他直接打个哈哈,苦着脸说:“我多嘴了我多嘴了,我们还是睡觉吧。”


说着就往被窝里钻,还试图远离薛珅,远离尴尬的气氛。


薛珅也慢慢躺了下来,他还是一句话不说,保持沉默。


我可真该死啊,明明知道他们家很复杂我还要挑起薛珅的伤心事,张涛只想给自己俩大耳刮子,瞧瞧你起的什么头啊。


半晌,薛珅开口了:“我们家的确很复杂,爸爸妈妈哥哥,还有小妈,我爸爸带回家的小三,他所谓的真爱。”


张涛觉得需要消化一下,好离谱的家庭关系啊,张涛慢慢转向薛珅。


薛珅感觉张涛在向自己靠近,他在黑暗中轻笑一声,但是在这样的语境下,张涛只觉得是在自嘲。


他拍了拍薛珅的肩:“害。”


薛珅继续说:“哥哥是小妈的孩子,爸爸觉得小妈是真爱,连带着就更爱哥哥,所以我和妈妈就被忽略了,只是因为家族联姻利益早就深深纠缠在一起,不得已不能分开,就保持着这样荒诞的家庭关系。”


张涛越发觉得自己不该挑起这个话题,他沉默了一会,张了张嘴又闭上,他很悲哀的发现自己并不能说出什么实质性的安慰,都是一些像纸一样苍白无力的客套话。努力搜索了一会词汇,他最后只憋出一个:“抱歉。”


“没事的啦”薛珅的语气透着轻松,“既然你觉得抱歉,那让我抱抱吧。”


什么?


张涛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薛珅连着被子一起抱住了,一条手臂横亘在自己胸口,占有欲可谓是相当明显了,偏偏张涛觉得心里有愧,虽然感觉怪别扭的,但完全不挣扎,任凭薛珅抱着。


不知不觉,张涛睡着了,薛珅听着张涛匀称的呼吸,伸出手,在黑夜之中,轻轻描摹张涛的五官。



其实薛珅是主动离开家的,父亲被气的手抖,薛珅只是无所谓的笑笑,离开了家门,他打算去张涛家,因为知道张涛肯定不会不管他,好在他的预判是正确的,他住进了张涛家,在张涛妈妈的助攻下,他和张涛同床共枕。装作失意喊出母亲,故意知道自己的过去,这样,我才能顺理成章的抱着你啊张涛。


你可真是让我煞费苦心啊。


ε(*・ω・)_/゚:・☆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
如果喜欢点赞支持下吧~



评论(136)

热度(1804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